May 5, 2012

勇敢

我觉得,
为爱,你不够勇敢。
你不敢想,不敢计划,不敢去做任何承诺,不敢和我往后风雨同路。

并不是要任何100%的诺言,也不需要海誓山盟。
只不过想向你讨属于我或则我们的想法
对你来说,有那么难吗?
我不知道,也不想帮你决定。
唯有,继续一厢情愿,活在我自己的遐想里

我是一个拥有美满家庭的女孩,但我更想拥有属于我和我的另一半的幸福家庭 <3
不需要豪宅,不需要房车,不需要大鱼大肉..
只要有你,有我,三餐无忧,就足够。
听起来很简单,但要实现,是多么的困难。
但,我还是抱着希望
我们可以一直这样爱下去

很像把你融入我的未来,
可是,
你的未来
有我吗?
你,
有勇气和我一起走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