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12

在远方的你,好吗?


从我一出生开始,除了父母你就是最疼我的人。
爸爸妈妈出去工作,是你照顾我。
小时候,我们俩祖孙常常手牵手一起去巴刹买菜。
我要吃什么,你都会买给我。
上幼儿园,
是你每天风雨不改的带我上学,等我放学
我最期待放学时候,因为你一定会买冰淇淋给我。。
我的童年很快乐,
因为有那么多人疼我,
你从来没有骂我,
被爸爸骂的时候,是你护着我~

我上小学了,
早上班我都赖床,是你叫我起床,帮我烫校服,煮热水,换校服。。
每一年的早上班都是这样。。
最喜欢早上跟你去吃早餐,你都会给我钱买零食吃,要什么买什么。。
小时候不愁吃,
不愁穿,
因为有爸爸妈妈,
和你疼我,
我是个幸福的小孩。。

小学毕业了,
上中学还是一样。。
我是个赖床的小孩,你总要叫我很多次,
帮我烫校服,
煮热水冲凉,给我额外的零用钱。
下午班,
我都会早点起来跟你去吃面~
你最喜欢我牵着你的手走去咖啡店。。
大家都会讲我很乖,跟你一起吃早餐。。
慢慢的,
我嫌你唠叨了。
有时候你讲话我都不应,
因为你一直重复同样的故事,
我只好听你讲~

到我上大学了,
已经不常在家了,
相信你一开始会不习惯吧~
没有人在家陪你讲话,
陪你去吃东西,
你一定很闷~
对不起。。。。。。。
有一次,我看“钱不够用2” 觉得那个阿嫲跟你一样,
很可怜~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突然很想念你。。
2010年农历新年,正当我在山打根过年,你在家跌倒了,
我有多么的担心,很想回去看你,可是我没有~
对不起。。。。。。。
我知道你最疼我,
可是我却没有回来看你,
你在医院那么久,
我一次都没回去~
打电话给你的时候,我都会哭,因为你都说不用担心。。
骗人的!!
才那个2个星期,你就走了。。
怎么不等我回来?????????
我还要赚多多钱孝顺你,
我还没驾车带你到处走,
我要买很多很多你爱吃的东西给你,
你怎么就不等我??

你就让我有着这个遗憾。。。
阿祖,我很想你啊~
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