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12

久违了

不知不觉,
一个多月没上来瞧瞧了。
是没有烦恼吗?是词穷了吗?
我不晓得。

托上天的眷顾,
上学期的成绩还不俗。
但,
这学期,
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压力。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会败在这学期里。
很怕,很担心。
怕,担心,
都是不想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
不想浪费得来的奖学金,
不想过后才来后悔没努力,
太多的不想,
但是,
我却无能为力。

这学期,
只能用忙,累来形容。
我不喜欢连续3个小时的课,
因为我好动,
不可能静静地呆3个小时。
但,身不由己。

这两个星期,
我很难入睡,
都是要到凌晨才肯闭上眼睛。
总觉得,
脑海里有好多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可是,当一觉醒来,
我却什么都不想做。
我,就是如此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