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0, 2009

幸福

很多人说,幸福是一件很遥不可及的事。
我也蛮认同的,因为幸福是很抽象的,我们谁都主宰不了。
我要的幸福其实很简单,我自认简单啦~
因为我没有要求很高啊,也没有要很奢侈的生活~
在我字典里幸福定义是找一个我很喜欢,又很爱很爱他;他也很爱我的男生。
我不需要物质享受,我不要求他一定要很帅,一定要有洋房,有名车,一大叠的钞票....这些我都不重视。


我只要他很疼我,照顾我,关心我,陪伴我,支持我,爱我,对我不离不弃,在我需要他的时候在我身边,是情人亦是朋友,有责任感,肯努力,这样的男生大概同街都可以找到吧。
但,最重要的还是缘分,因为两个人没有缘分再怎么优秀的男生都不可能得到手~


曾经在感情路上跌倒过一次,虽然那时候还很年轻,但回想起我还觉得我是跌得很伤的~
不想再爱情上失败第二次,不想自己被辜负了,我很自私吗??因为我真的输不起,我不想在疗伤时伪装着自己很坚强,很乐观~


我害怕孤单,可能因为从小我在家没有兄弟姐妹,常常一个人受了委屈跟洋娃娃哭诉。很傻吧~??所以我很依赖爱情,依赖情人,到现在还不会习惯只有一个人的生活。朋友和情人是家以外最重要的,失去了我大概会想去死咯。。


幸福会变得遥不可及大概是因为世界上没有所谓的永远和天长地久....
没有人能保证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没有人可以真的受着自己对别人的诺言一辈子,时间会慢慢证明一切。我曾经也很向往童话故事里王子与公主的爱情故事,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明白到童话故事是很梦幻的,偶像剧般的相遇也是梦幻的。
在现实生活中,人与人之间或许存在着很奇妙的缘分。但要做到像童话故事一样,就真的不会实现。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避免爱上不该爱的人,尽量不要领导自己受伤害。爱上了,就是了。
所以要珍惜现在拥有的,没有什么事是大不了的,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
过去的,就让它成回忆,成为生命中的一部分;现在的,珍惜它,不要让它跑了;未来的,期待,为它而努力吧~


朋友们,都要幸福哦~